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青年正担当 推动新发展
2023-10-26 12:08 档案馆冯兢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累累硕果的时刻,随着校内人员岗位选聘工作圆满完成,我们档案馆也迎来两名新同事。上岗伊始,两位新同志来到查档室学习和适应档案业务工作,在老同志的带领下,熟悉馆藏、处理邮件、档案查询、接待来访来电等业务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小江老师查档第一天就遇上研究生院核查学籍信息80余人的大单,她不畏困难、无惧繁琐、耐心细致,圆满完成了这项查档业务,当研究生院的老师和同学知道她仅仅是初来上岗时,都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小刘老师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已经空缺近一年之久的信息编目岗工作交接,在设备维保、库房及办公用房调整修缮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大推动了档案馆日常工作的开展。

   两位新同事勤学好问、干劲十足,充满朝气,用不长时间就初步拥有了基本的工作方法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展现出青年的智慧和力量,赢得了用户和老同志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作为青年档案工作者,将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敢为人先,不断加强档案业务能力,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汇聚起助推我校档案事业发展的正能量。我们也衷心希望他俩能更快融入档案馆并适应档案工作,在这里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的假期值班小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