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服务指南  
 
 综合档案查档须知 
 学生人事档案调出、去向咨询指南 
 综合档案查档流程 
 毕业生档案去向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毕业生档案去向问题解答
毕业生档案去向常见问题解答

 

一、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档案如何派遣?

  1、毕业时调档。应届毕业生的个人档案,由档案馆学生档案室按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学生就业派遣单,通过邮政EMS途径寄至毕业生被派遣单位或生源地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
  2
、考硕考博调档。考取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凭录取院校的调档函到学院学工组登记,再凭调档函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地址:
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204室)办理调档手续。
  3
、延迟毕业或留级的学生,档案不派遣,暂存学校管理。


二、档案托管期间如何调档?

  1、调回生源地。凭本人身份证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再凭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
  2
、调往工作单位。凭单位接收函或签约协议书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再凭单位调档函(或签约协议书复印件)和报到证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  
  3
、调往生源地以外的人才交流中心。凭人才交流中心的档案接收函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再凭人才交流中心的档案接收函和报到证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
  4
、考硕、考博的学生凭考生入学调档函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


三、延迟毕业(暂时结业)学生如何调档?

学生获得毕业后,先跟本人所在学院的学工组或者研究生办公室确认把所有毕业材料已送来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归档后,再持调档函和报到证到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办理调档手续。


四、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

毕业生档案一般于每年715日左右寄出,请各位毕业生于915日左右到自己的档案接收单位查找并确认档案是否到达,也可以通过广西大学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系统查询档案去向(方法:登陆“易班云校—云学工—学工服务—档案查询”即可)。如有疑问可以在查询系统中留言或致电0771-3239125查询详情。

                                                        

         档案馆

           202114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