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为计算工龄提供工资凭证
2022-10-28 17:13 档案馆钟之华 


9月的一个上午,陶女士来我馆查询其2002年至2007年在我校后勤管理处水电与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工作时期的工资发放表。原来,陶女士曾是我校编外合同工,由于遗失了当年与学校签订的聘用合同,现在她准备退休对其计算工龄有影响。经过交谈了解,我馆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了查档方案,经过不懈查找,我们为陶女士提供了她2002年至2007年在我校工作期间的工资发放表,作为聘用合同的替代档案,足以能证明她曾经在我校工作过,为核定其退休养老金标准提供了用力的凭据。

    近一年来,我馆通过各种途径为无劳动合同的临时工提供在校劳务佐证档案达20多人次,维护了劳动者的切身利益,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支持管网改造 档案服务民生
下一条:查档偶感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