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档案为退休老师解困
2022-10-28 11:29 档案馆冯英 


九月的一天,一位五十多岁的女老师匆匆进来,她已到退休年龄,去学校人事处办理退休手续,学校人事处档案资料不全,希望在档案馆查找相关材料为补充和佐证。根据她本人提供的信息,她是1993年为解决夫妻两地分居问题,从外县调入学校的。经反复认真查找,从历年档案资料中,找到了她当年的调动申请、调动介绍信、调令、工资关系证明、转正材料等一系列相关证明材料,是人事档案的有效补充,为她后续办理退休手续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档案管理利用虽然是一个平凡朴素的服务工作,但却是需求者就业、晋升、退休等人生关键时刻的关键助力,能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上一条:特事特办 服务学子
下一条:应对防疫新形势,多渠道服务师生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