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特事特办 服务学子
2022-10-28 17:07 档案馆马晓莳 


2022930日下午已到下班时间,刚刚整理完库房的我馆工作人员归心似箭,准备迎接“十一”长假的美好时光。这时电话突然叮铃铃响起来。工作人员接起电话询问情况后了解到,原来是家住山东的校友杨先生在入职新单位核查档案的过程中发现档案袋中缺少大学本科录取的相关信息。由于单位通知的较晚,杨先生又没有及时发现自己需要补充录取材料,所以现在才急忙联系我馆想要立刻办理。因为山东与广西距离较远,如果国庆假期后再寄送纸质档案很有可能会错过这一批难得的入职机会,杨先生非常着急。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我馆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耐心细致地向杨同学解释了办理流程,确认了杨先生从邮箱提交的各项资料,快速地提取了所需要的档案,并通过邮箱发送了电子版文件给他先行提交。

   当忙完离开办公室,此时已是明月当空、华灯初上,恬静的校园掩饰不住档案人那丝小小的成就感。节后杨同学专门来电说他入职已成功,感谢母校在关键时刻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同学情 档案行
下一条:档案为退休老师解困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