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应对防疫新形势,多渠道服务师生
2022-10-28 11:27 档案馆冯英 


一天,繁忙的办公室咨询热线电话照常响起,电话另一头传来了一个焦急的声音。原来,是一名从外地开车到南宁的校友,想回学校查询自己当年就读时的学籍材料。这名校友由于不了解学校的防疫政策,无法进校所以很着急地打电话过来咨询该怎么办。一边要执行学校严格的防疫政策,一边是远道而来的校友急需查询自己的档案资料,我们商量后决定在电话里初步核实这名校友的身份后,帮他查询打印好学籍材料尽快送到校门口。

    疫情以来,一些校友因为不了解校门管控的政策,到了校门却无法入校的情况时有发生,我们一方面在档案馆网站主页公告栏和咨询电话中进行提醒,另一方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在开通线上查询渠道的同时,多次为校友送档案资料到校门口,解决了校友的燃眉之急。

上一条:档案为退休老师解困
下一条:档案老照片,助力学院院庆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