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学会与行业  
 
 学会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与行业>>学会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2010年首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会议纪要
2022-07-13 11:00  

    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2010年首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于3月18-19日在桂林召开。理事长、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燕柳斌亲自审定了会议方案,对提交会议讨论的议题和有关材料提出了明确意见,对如何开好会议做了重要指示。会议讨论了会员单位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制度、学会工作方向、年度工作计划等问题,还考察了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会议形成如下共识和决定:

    一、  会议议定本学会成员单位会费标准和本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费由各有关成员单位在每年6月前将会费转入本会指定的账户,由学会按制度进行收支管理。
    二、  初步决定于今年6月下旬在北海市召开本学会首次年度学术研讨会,同时开展优秀论文评选。
    三、  本学会要积极协助自治区教育厅在我区高校开展贯彻执行《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工作检查。
    会议得到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广西师范大学刘健斌副校长接见了与会人员,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档案工作的经验、广西师范大学新档案馆建设的宏伟目标、将档案信息化纳入数字化校园总体建设最新决定,勉励大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常务理事(或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和特邀代表有:广西教育厅办公室赵益真、广西大学档案馆黄华春、广西师范大学档案馆李殷青和邱如华、广西医科大学档案馆黄永、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李彩丽、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办黎昕、桂林理工大学党校办唐壮东、广西师范学院综合档案室林慧中、广西工学院综合档案室李秋凤、广西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院办莫付雄、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办徐剑斯、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办朱山。
上一条:关于交纳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会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高校档案工作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术研讨会通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