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学会与行业  
 
 学会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会与行业>>学会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22-07-13 11:00  

 

广西各高校档案部门:
 
    经研究决定,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初步定于2010年6月下旬在北海市召开(具体时间地点以正式会议通知为准)。研讨会的主题是“ 贯彻《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促进档案工作科学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专题
    1.《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的贯彻与实践;2.高校档案管理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3.高校档案资源体系和档案服务体系建设;4.高校档案归档范围的与时俱进;5.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规范(纸质档案材料与电子档案材料的同步归档);6.高校档案管理现代化与信息化;7.档案工作的服务创新;8.档案干部队伍建设;9.档案管理工作效能研究;10.其他(工作经验总结等)。
    二、征文要求
    1. 内容及体裁要求:论文应是未公开发表的;选题紧密联系实际,提倡实证性研究(有实例、或数据、事实等支持;应用性研究注重可行性论证);数据、引文需注明出处;论文主题词、参考文献符合出版规范;每文署名作者不超3人;文笔简洁。
    2. 征文提交方式和截止日:请于2010年5月28日前,将征文的Word电子文档(A4)(格式见附件要求),Email至: hhc110@126.com
    三、征文评奖和版权处理(交流)方式(若不同意本项条款,请勿投稿)
    1. 评奖:从收到征文中评选出正式论文和交流论文(均发证书);在正式论文中进行评奖,获奖论文除发荣誉证书外, 按不同获奖等级适当给予奖励(经费从学会团体会员费出,限至开会时已交清会费单位的作者享受)
    2. 版权处理(交流)方式:评出的正式论文、交流论文刻录成光盘,发给参会的单位和作者;此外,将每篇的文摘(从作者原稿电子档中摘录,150字左右)汇编后印发给会议代表。
    四、其他
    1. 请各院校档案室(馆)及时组织人员撰写论文。本通知同时发布在广西大学档案馆主页的“学会动态”栏目(网址: http://210.36.18.25/dag/dag.asp)。
    2. 咨询与联系人:广西大学档案馆黄华春、李和邕,电  话:0771-3270050 ,3239302
   
    附件:征文格式                                        
                                     
                                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
                                          2010年3月30日
 
 
    附件:征文格式
 
论文题目(宋体,小二,居中)
(空一行)
作者一,作者二,……(五号楷体,居中)
(单位名称,所在城市,邮政编码)(五号宋体,居中)
   
  摘要: (“摘要”二字为五号黑体;摘要正文用五号楷体,特要求字数100-200字)
 
  关键词:(“关键词” 三字为五号黑体;各个关键词用分号“;”分隔,五号楷体)
 
    正文(五号宋体)………………
 
    参考文献(五号黑体):
 
    联络方式(五号黑体:
      (1)作者简介
      (2)通讯地址:
      (3)电话、手机:
      (4)Email:
已是首条
下一条:关于交纳广西高教学会档案工作专业委员会会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