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编研与档案利用  
 
 编研成果 
 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 
当前位置: 首页>>编研与档案利用>>本校档案利用效果实例>>正文
编史修志 档案助力
2021-11-15 11:59 档案馆冯兢 


20219月,学校保卫处甘老师、吕老师因撰写新版的单位沿革,来到档案馆要求查阅保卫处几十年的相关档案资料。时间紧任务重,当时两位老师收集材料毫无头绪,非常着急。档案馆工作人员针对实际情况,发挥专业特长,认真细致地和她们一起分析并制定了档案查阅方案,有的放矢,大大缩小了查阅范围,查阅效率显著提高,只用了大半天时间就大功告成了,两位老师非常满意,档案工作者也是成就感满满。

    许多职能部门从我馆获得了丰富的原始资料,大大缩短了编史的时间,也大大提高了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部门编写人员也从查找档案、获取资料中切实体会到了档案及时收集、及时移交至档案馆保存的好处。

上一条:学生报边防,档案来帮忙
下一条:档案服务学生 温暖广大学子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