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档案馆赴深圳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
2023-03-02 11:38  

 

2023222日上午,由广西大学档案馆陆伟华馆长带队一行4人到深圳大学档案馆调研交流。深圳大学档案馆陈洪静馆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双方在深圳大学档案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陈洪静馆长围绕档案信息资源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文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深圳大学档案馆及校史馆的整体概况。陆伟华馆长也介绍了广西大学档案馆在档案管理、电子文件归档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及校史馆的情况。随后,双方就电子文件归档系统如何与各业务系统对接、馆藏档案数字化、档案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深入探讨了单套制管理问题,现场展示了深圳大学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平台和档案管理系统。

 

会后,在陈洪静馆长陪同下,我馆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档案库房、档案功能用房、微模块化机房及离线存储平台设备及校史馆等,为我馆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说明: 深圳大学调研

   图一  座谈会议

 

      说明: 参观校史馆1

图二  参观校史馆

 

 

      说明: 参观校史馆

图三  两馆人员合影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关于2023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