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建立2021级新生档案的通知
2021-09-22 11:04  

各学院:

一、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档案建立

(一)把档案袋封面栏目逐一填写齐全,要求用碳素墨水或蓝黑墨水钢笔填写,书写工整,准确无误,无涂改,并在档案袋右下角写上编号(每个学生档案袋编号为该学生花名册中对应的序号数字)。

(二)请把新生的高考档案、中学和预科档案(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中学籍卡、预科就读期间相关材料、党员材料、团员材料)、本科生入学登记表等材料准确无误地装入该生新建立的广西大学本科生档案袋中, 并在档案袋封面相应材料栏目中记录。

(三)将建立好的广西大学本科生档案以班为单位按序号从小到大排序,清点无误后填写好花名册(见附件1)。

二、研究生档案建立

(一)把档案袋封面栏目逐一填写齐全,要求用碳素墨水或蓝黑墨水钢笔填写,书写工整,准确无误,无涂改,档案袋右下角的编号不填写(由档案馆学生档案室统一编号、填写)

(二)请将新生的档案材料归档:入学前的人事档案、党员档案、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录取登记表、政审材料等整理好准确无误地装入该生新建立的广西大学研究生档案袋中,并在档案袋封面相应材料栏目中记录。

(三)将建立好的广西大学研究生档案袋按移交清单(见附件2和附件3)中的序号从小到大排序,清点无误并填写好移交清单一式二份。为方便查找学生的学前档案,如果是本校考生,请在移交清单备注栏中注明“本校考生”和该生本科(或硕士)毕业年份;如果是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请在移交清单备注栏中注明“硕博连读”和该生硕士入学年份。

三、非定向类别的考生和少数民族定向生档案建立

按照教育部文件精神,录取为非定向类别的考生及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应届定向生须将人事档案调至录取院校。请各学院认真核实新生录取名单,确认非定向类别的考生及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应届定向生是否已将档案调至本院,凡未按规定及时将本人档案调来的,需催促考生及时办理调档材料,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将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其他

由于档案馆新馆址正在进行改造,学生档案室的临时办公点没有充足的空间存放2021级新生档案,因此所有2021级新生档案都暂时存放在学院,由各学院进行管理,具体移交给学生档案室的时间会另行通知。

 

附件:1.广西大学2021级本科生花名册

2.广西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档案移交清单

3.广西大学2021级博士研究生档案移交清单

 

 

                                                                                            档案馆

                                2021918

                                                   (联系人:覃聪    联系电话:3239125

上一条:档案馆关于2022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档案馆关于2021年暑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