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党员参加“《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8 16:59  

 

202117下午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开展《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我馆全体党员参加。

《秀美人生》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她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在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你问我为什么回到乡村来,有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有些青春总得在遥远的乡村秀一秀。年轻人的态度,就是乡村的未来。影片紧贴时代脉搏,聚焦脱贫攻坚,通过极富感染力和沉浸式的影像表达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楷模形象,黄文秀“只有扎根泥土,才能懂得人民”的赤子之心,深深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个人。

大家观影后表示,黄文秀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们要以黄文秀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档案馆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档案馆关于2021年寒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校长赵跃宇带队调研档案馆搬迁改造建设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