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赵跃宇带队调研档案馆搬迁改造建设
2020-12-17 11:11  

1215日下午,校长赵跃宇带队到档案馆、图书馆调研,进一步研究加快推进学校档案馆搬迁改造建设工作。

赵跃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档案馆现址查阅室、档案库房等功能用房以及图书馆一期一楼和二楼西侧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档案馆现址的运行、场地建设与使用以及图书馆一期二楼西侧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档案馆目前运转、场地使用、未来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规划建设图书馆一期二楼西侧场地、合理优化档案管理流程、不断改善师生查询档案环境、提高使用效能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赵跃宇强调,要按照“双一流”大学档案馆的标准,认真规划档案馆新址建设,充分体现实用性、服务性、创新性和前瞻性,突出服务意识、满足师生需求、细化内部规划,着力实现档案工作管理的信息化、现代化。各有关单位要加快推进档案馆搬迁改造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总会计师宁旭初,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党员参加“《秀美人生》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到档案馆调研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