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档案馆(在运行)
 首页 | 本馆概况 | 服务指南 | 业务指导 | 规章制度 | 编研与档案利用 | 学会与行业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与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大学档案馆恢复开馆公告
2020-04-24 11:44  

 

为满足社会公众对档案利用的需求,经研究决定,广西大学档案馆于424日起有序恢复档案资料利用查询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馆须知
  (一)利用者入馆实行扫码、佩戴口罩等措施,需同时出示本人健康码和有效身份证件。

(二)为减少因人群聚集导致的交叉传染风险,查档接待室控制用户量(总人数限制在6人以内),阅档人员请在标记的指定位置就坐。人数超过安全容量时取号在馆外等候并留下电话,工作人员在完成前面的查档工作后会及时通知等候人员依次入馆查档。
  (三)在馆期间,请查档利用者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有必要请自备手套、笔等,以免交叉使用公共用品。
  (四)请查档利用者自觉将产生的废物和垃圾投入相应的垃圾箱,特别是使用后的口罩等请勿随意丢弃。

        (五)在出入口及公共服务区域配置有免洗消毒洗手液,供来访者使用。

、业务受理时间

为保障疫情期间查阅场所满足通风、消毒和各项清理工作需要,开放时间:星期日至星期五上午 800——1150,下午 250——520,法定节假日不开放;周二下午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不对外开放。具体请电话咨询0771-3235616

特此公告。

                广西大学档案馆

                 202042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大学档案馆关于暂停对外利用服务的通知
关闭窗口

 

          广西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二楼    邮编:530004